该回归了吧吴某

【恋与×明大】【这次超过两句话了的小段子】

【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】

李泽言冷眼盯着眼前神气的白小编,终于明白为什么白起是叠纸官方亲儿子。

“呵,裙带关系。”

李泽言心里冷笑。

白小编被盯得浑身不自在,突然有点怂,心里猜呢是不是刚刚的话太直白了,惹财神爷生气了他可就要卷地铺走人厚着脸皮回保险公司卖保险了,于是白小编礼貌地微笑着看回去,搜肠刮肚想说点什么缓解这尴尬的氛围。

突然,他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。

于是李泽言听到了:

Drop the beat——
我是白rap,
喜欢唱着trap,
没事玩着dab,
skrrskrr…

隐藏的rapper李泽言眉头紧锁,白小编赶紧手忙脚乱摸遍口袋把手机掏出来,关掉。

“你,喜欢NZND?”黑脸财神爷开口问道。

财神爷从没对人提起过,在华锐刚刚起步的时候,也就是财神爷本人刚刚开始投资的时候,他曾入过甄什么什么公司的股,结果就是,十年的亏损——十年,整整十年。

“嗯!”白小编被人这么一问突然两眼放光,“我小时候不懂事,为了追白rap终于重获自由后的世界巡演,还跟着打过一路的拳呢!我跟你说啊,路上还碰到过一个小姑娘,她说她的理想是做个制作人,现在正在80天环游地球积累素材…”

打了一路的拳?碰上小姑娘?

你俩这是要诚意教学?

……

李泽言在心里冷笑。

因为他想起来,白起的最强r卡叫做羞羞的,哦不对,握紧的拳。

“呵,裙带关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